学科成果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成果 -- 正文

我校戏剧与影视学学科国际合作项目——2017年浙江传媒学院-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硕士项目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7-09-24   点击量:

来源单位:全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4

2017922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英国博尔顿大学视觉传媒硕士项目开学典礼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杨立平,副校长詹成大、杨荣耀,英国博尔顿大学海外事务主管Julian Coleman,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典礼。开学典礼由詹成大主持。

                                             

杨立平在迎新致辞中,对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对视觉传媒硕士班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浙江传媒学院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推出视觉传媒硕士项目,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本次开学典礼是我校在硕士人才培养和开放办学领域的一件大事,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事件。本次硕士班的很多学员,已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其中有最早报道7.23动车事故的中央台记者,有浙江广电集团的知名主持人。希望学员们在校期间,把个人的优秀凝练成专业的优秀、班级的优秀、项目的优秀,为浙传争光,为博尔顿添彩。在各方努力下,浙传和博尔顿的合作不断升华,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Julian Coleman在致辞中表示,双方为这个项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这些课程将为想在传媒领域大展宏图的人提供一个充分自我准备的机会。同学们将学习写作、录像、录音和摄影技巧课程,以及如何评判视觉传媒作品,汲取视觉传媒相关经验。

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杜晓红对学生提出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迅速转变到学生身份,遵守教学管理制度,提升英语能力,扎实完成课程学习,掌握新方法,形成新观念。

新生代表刘世航用中英文双语发表入学感言。他表示,毕业八年后,以三亚电视台记者的身份,再次重新回到母校,接受项目的专业培训,心情十分激动。今后,将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时间,努力掌握各种新知识、新技能。

典礼上,双方学校领导为学生发放校徽、纪念品。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