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招生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统一要求,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22019时左右发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成绩:

1.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入相关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自己的初试成绩。

2.进入浙江考试微信公众号首页招考查询菜单,点击“2020研招初试,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查询成绩。

如有考生准考证遗失,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下载并妥善保管。


我校将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安排初试成绩复查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