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招生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1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浙江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于220日晚公布。我校考生的成绩已经进行严格查对,如考生确对成绩有疑问,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查。

1.初试各科目均在复查范围内,每生限查一门,申请时间:221-224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办法为电子邮箱申请,考生填写①复查申请表(见附件)+②身份证正反两面照片,一起打包发送至邮箱yjsc@cuz.edu.cn,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复查科目名称

3. 复查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4.复查结果将于3月初通过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网站http://yjsw.cuz.edu.cn/统一公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学校暂未开学,无法开通办公电话咨询。如有特殊情况,考生可通过yjsc@cuz.edu.cn邮箱咨询,建议留下回复电话。

祝各位考生顺利、健康!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