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招生 -- 正文

声明

发布日期:2019-11-08   点击量:

近日,一些社会培训机构假借浙江传媒学院或浙传名义举办考研辅导班。为维护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保护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特发布如下声明:

1.浙江传媒学院从未举办(包括委托或联合其他单位、机构与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今后也不会举办(包括委托或联合其他单位、机构与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

2.校内单位、师生员工(含在校生)如有参加与本校研究生招生专业相关的考研辅导活动,一经查实,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任何公司或个人以“浙江传媒学院”或以“浙传”名义擅自举办与考研相关的辅导和培训均为侵权行为,我校保留进一步采取措施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有关考研信息的发布,请广大考生登录浙江传媒学院党委研工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官网进行查询。

特此声明!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9年118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