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姚争副校长率队赴福建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8   点击量:

74-6日,我校副校长姚争、张梁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国际处、发展合作处、校园建设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赴福建调研。

 

       调研团分别在厦门理工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召开座谈会,并接受厦门理工学院副校长吴克寿、方晓冬、赵振祥,泉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伟、副校长陈亚兵、黄江昆热情接待。双方就应用型高校学科建设、研究生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分配改革、中外合作办学、校地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公寓规划及资源配置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调研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两校校园文化建设、产学合作基地。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