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赴浙江财经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点击量:

1111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科室主管一行四人赴浙江财经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浙江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陈星平,研工部副部长罗季、张梅芳、林剑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邦卫处长对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目前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调研学习浙江财经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座谈会上,陈星平部长重点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历史与成效、思路与举措、特色做法等。双方参会人员就研究生管理体制、培养质量,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