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两项案例被认定为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的决定》。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史征老师的《文化产业园区发展评价与发展战略》和王润老师的《新技术·新沟通:国庆70周年阅兵的融媒体报道创新两项案例被认定为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

本次评审共选出120项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其中直接认定33项,申请认定87项。学校将以此次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和案例库建设,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新闻链接: 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12892&object_id=219955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