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姚争副校长率队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量:

111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姚争、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副处长黄洁、研究生招生、培养、研工各科室一行六人赴湖州师范学院调研。调研团队受到湖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和、研究生院院长祁亨年、研工部部长傅晓萍等人的热情接待。



调研座谈会上,姚争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湖州师范学院在研究生学位点建设、招生、培养与教学运行、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机制,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马志和简要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与学科特色,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研究生教育的机构设置与人员配备、导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办法、学位点建设举措、学位点建设经费和研究生工作经费投入情况。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培养经费、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质量,奖助学金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