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张连伟获得2019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0-11-05   点击量:

近日,浙江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浙江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的决定》。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2018级研究生张连伟的文艺作品《沂蒙老区抗》(指导教师:张雨雁、陶兆龙)获得优秀实践成果奖。今年全省共选出98项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其中实践报告类43项,应用设计类47项,文艺作品类8项。

近年来,为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学校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课程设置、导师队伍建设、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模式,引导研究生在实践中运用知识技术创造性地解决社会实际问题,取得显著成效。

新闻链接: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12892&object_id=219938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