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培养信息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07   点击量: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品)评选及奖励办法》(浙传研〔201615号)有关规定,经研究生个人申请、研究方向初审、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专家评选,共评选出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2篇,现予以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3、公示时间从77日起到713日止,共7天。

4、联系方式:行政楼610室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潘老师。电话:86832041;邮箱:20121259@cuz.edu.cn

 

附: 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名单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077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