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培养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英语免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英语免修的有关规定》(浙传研[2018]9号),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可申请英语免修不免考(不必参加免修课程的日常教学,但须参加课程的期末考试,平时成绩以85分计)。其中,入学考试统考英语成绩80分及以上者无需提交佐证材料,其他情况需提交佐证材料。

各培养单位于9月16日(周12:00前提交审核通过的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一份、电子稿一份)提交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行政楼610-2108031597@qq.com),免修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由各培养单位留存。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年9月15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