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培养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跨专业学生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2版)》文件,以下类别的本科专业属于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新闻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网络与新媒体、数字出版、时尚传播、国际新闻与传播、会展。其他不属于以上专业但学院认定为本专业的,请学院提交相关说明及理由。2022级研究生跨专业认定汇总表见附件1。

各培养单位于9月16日(周五)12:00前提交审核通过的汇总表(纸质稿一式一份、电子稿一份)提交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行政楼610-2108031597@qq.com),佐证材料由各培养单位留存。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年9月14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