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一流学科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省一流学科 -- 正文

关于浙江省一流学科2016、2017年度经费下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3   点击量:

各学科、相关学院

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已下拨2016年度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至学校(2017年度经费即将到位)。为加强我校省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规范专项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教育厅《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规定,经费分配如下:

 

序号

学科名称

负责人

省拨经费

万元/年

校配套经费

万元/年

类别

1

戏剧与影视学

项仲平

100

100

省一流A类

2

新闻传播学

黄敏

20

20

省一流B类

3

信息与通信工程

张解放

50

50

省一流B类

合计

170

170

 

请各学科根据管理办法的规定制定2016年度、2017年度经费预算(参照《浙江省一流学科建设任务书》中经费预算表格),以便尽快启动经费使用。学科年度经费使用计划应与整体建设规划相衔接,与中期财务规划相衔接,重点支持体制机制探索、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学术交流等支出。经费预算须明确各学科方向的建设经费额度。鼓励学科按建设成效分配经费,每年可动态调整。

 

联 系 人:杨彩霞

联系电话:13857108894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7年1月3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