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研工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第二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拟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相关工作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通过研究生自我推荐,全校共有92名同学报名,经校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民主评议,综合考评,拟录取丁红菊38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第二届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校内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均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反映(地址:钱塘校区行政楼610-2,电话:0571-86879250)。

2. 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团学工作、公示内容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以单位(部门)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公示期限:2022年9月30日—10月9日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年9月30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