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研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校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浙江传媒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安排,我校2022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经研究生申报、培养单位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2022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共立项50项(见附件), 资助金额3.9万元,其中重点资助项目7项,一般资助项目18项,立项不资助项目25项。

本次立项项目将于本年11月进行项目中期检查,2023年春季学期组织结题验收。希望各项目组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或实践创新工作,完成项目既定任务和目标。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立项汇总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530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