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姚争副校长率队调研上海三所高校

发布日期:2023-03-17   点击量:

3月14日至15日,我校副校长姚争带队调研了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等三所高校。

 

姚争一行受到上海戏剧学院院黄昌勇、副院长刘庆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恒东华大学副校长赵震的热情接待。调研团分别与三所高校召开座谈会,就机构设置与改革、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教育国际化对策与思路、校校合作与交流等方面与三所高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调研团一行还分别参观考察了校史馆、科技馆、剧院、艺术展等各校特色场馆。

此次调研,加强了工作沟通,进一步深化了与三所高校的合作。学校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文化传播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