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培养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办理研究生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课程修学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

按照《关于“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课程报名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通过完成项目课程可获颁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中英文双语结业证书。修读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获得本校相应学分,该项目最高可获得4个学分。取得该证书可认定国际教育课程学分。第一期“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课程已全部结束,现开始办理相应课程学分认定工作。具体操作如下:

1.请培养单位通知报名参加第一期“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课程的研究生(见附件1),于10月14日前将获得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研修学院中英文双语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交培养单位秘书审核,证书复印件及电子版由培养单位留存。

2.研究生在提交相关佐证材料的同时,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教学管理-成绩管理-学分互认申请中,提交学分互换认定的网上申请流程,研究生培养单位秘书审核并录入成绩。

3.研究生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特色模块-学生成果管理-学生成果申请-职业技能及资格证书信息中,提交已获得证书电子版。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年9月13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