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培养信息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制定并执行研究生2022-2023-1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研究生2022-2023-1学期教学计划制定并执行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2022-2023-1学期教学计划制定

(一)培养单位填报信息。各培养单位填写附件1中标黄的部分(教室由各培养单位落实),于63前反馈到行政楼610为避免冲突,2021级涉及到的学科交叉课和进阶模块(二)课程排在周四、周五。

(二)目前研究生8间智慧教室已改造完成,在排课时尽量小班化教学,提高研究生智慧教室的使用率。

)研究生处发布课表。研究生处汇总课程信息后发布正式课表,课表一经确定,不得随意调整。

)培养单位录入系统。教学任务由课程所在培养单位制定。秘书登录系统后,进入教学管理——教学任务模块,点击“教学任务制定”,指定上课学期后,选择课程并执行“制定教学任务”。注意信息准确完整,所有信息都应录入,教室信息应按照教室系统中的名称填写。

二、研究生2022-2023-1学期教学计划执行

(一)任课教师上传资料。教学任务制定完成后,研究生秘书通知任课教师开展教学资料上传工作。任课教师登录系统后,点击“教学管理”——“教学任务”——“教学资料管理”,点击课程编号或名称,弹出上传窗口,点击添加,即可上传相关材料。需要上传的资料含以下项目:

1.教学大纲

2.教学进度表

3.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

(二)学院审核教学资料。学院下载任课教师上传的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等资料,并对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表、教材、讲义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纸质材料提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三、注意事项

(一)授课教师资质以《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浙传院研[2015]18号)第三章第九条规定为准,不符合资质的教师不得担任研究生授课教师。

(二)任课教师不得随意调停课,调停课须在研究生系统中进行申请并及时通知学生。

(三)2022级研究生教学计划待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以后,再另行通知确认课程信息。


附件120212022-2023-1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429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