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确认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已通过研招网发送。请接到复试通知的同学,务必在42日(周五)上午9点前完成以下事项:

1.前往研招网进行复试确认;

2.扫描下方金山表单二维码填写考生基本信息;

3.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浙传2021调剂复试”钉钉群,考试基本信息里填写的手机号码作为主机位,在群里的昵称设置为准考证后5位;备用手机号码作为副机位,群昵称设置为准考证后五位-2,如“10086”和”10086-2”。

逾期视为放弃复试机会。

考生信息表二维码

浙传2021调剂复试群

 

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请务必参看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网站“调剂考生网络远程复试须知”,按时发送复试所需材料,准备好双机位,按时参加心理健康测试、考前模拟演练等。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141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