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政策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1   点击量:

学院()、学科、研究所:

为推进我校申硕工作,为增列新的学位点做好准备工作,学校决定采取“立项建设制”的方式,启动“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建设专项”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相关行业内有关硕士学位人才培养能力不足,社会需求量大;

2.申报的学位点培育项目需拥有3个及以上特色鲜明、相对稳定的学科方向;

3.各学科方向学术队伍整体水平高、创新能力强、结构合理,主要学术骨干在国内外该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各培育点人员不得重复;

4.培育项目立项至结题时间原则上不超过一年半。在培育期内应达到《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要求的基础和实力。

二、材料上报时间

1031日前,申报学院根据学科现状和发展规划,结合评审原则和条件,提交《浙江传媒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立项申请表》《浙江传媒学院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立项申请表》(附件12)纸质版(一式9份)和电子版。

请各学院(部)、学科、研究所认真组织,全面梳理本单位学科骨干及成果,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做好专项申报工作,跨学院联合申报培育的学科,需明确一级学科牵头单位,由牵头学院统一组织申报并上报材料。

联系人:杨彩霞  

电话: 86706226

e-mailycaixia@126.com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8930

 

    附件1:浙江传媒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立项申请表

附件2:浙江传媒学院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立项

申请表

附件3: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

附件4: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一级学科简介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