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位点 -- 正文

关于预填《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0   点击量:

关于预填《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的通知

为了梳理和掌握相关二级学院在硕士专业学位建设中具备的支撑条件和尚需努力的方向,同时也为学校申报新的硕士专业学位点规划提供决策,经研究决定预填《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请相关二级学院结合学科建设基础和发展规划做好填报工作。填表说明如下:

1、《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见附件一。

2、本次预填表是根据2010年版国务院学位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开展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的基础上修订而成。

3、部分背景资料见附件二,更多信息请参照: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网页中的“专业学位”......

4、请相关学院将表格纸质和电子文档于10月30日前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电子稿发到563527265@qq.com,主题请标明××学院××专业学位(××领域或方向)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将及时汇总并提交学校研究。

5、这次暂时不填报的学院,请书面说明本学院今后规划申报专业学位的类别、领域或方向,并由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于10月30日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6、联系人:杨旭丹,行政楼610,电话86706226。

附件一:《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

附件二:部分背景资料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3.10.10

 

附件1:附件1《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申请表》.doc

附件2:附近2:部分背景材料.doc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