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流学科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校一流学科 -- 正文

关于公布校一流培育学科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6   点击量:

各学院(部)、部门:

 按照《浙江传媒学院关于开展一流培育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浙传研2017〔3〕号)的要求,由各学科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学术委员会审定、校长办公会批准,最终确定美术学等三个学科为校一流培育学科A类,艺术学等四个学科为校一流培育学科B类,详见附件。

校一流培育学科建设周期为2017年至2020年。望各培育学科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按照申报书确定的建设目标和分年度建设任务,进一步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专业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学科建设的质量。学校将建立健全绩效评价机制,根据学科建设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支持力度,对建设任务完成较好的学科给予支持,对有重大进展的学科给予奖励,对未完成建设任务的学科减少资助直至终止资助,增强建设的有效性。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一流培育学科名单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7年3月13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