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研工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选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量:

2022-2023学年,校研究生会在浙江传媒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委员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的指导下,履行自身职能,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更好发挥研究生会组织服务与引领作用,选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心系同学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现启动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报名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

二、可申报岗位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5人):统筹、策划、开展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并具体分管研究生会各部门事务。

三、申报条件

1.具有本校学籍的全日制在读2022级研究生;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品行端正、作风务实、群众基础良好,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热情;

4.学习态度端正,成绩良好,无不及格记录、无违法违纪记录;

5.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力、团学工作力、沟通服务力。原则上有研究生会、分团委或其他团学组织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选拔流程

(一)自主报名

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竞选的同学,请自行制作简历,并撰写研会工作计划(限1200字以内)。报名表(见附件)及工作计划于426日上午9:00前发到邮cuzygb@163.com

(二)资格审查

在研究生分团委指导下,研究生会根据上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三)面试

1.研究生分团委负责组织面试,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考评,申请人需准备不超过三分钟的演讲。

2.经对6名入围候选人政治面貌、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后,将入围名单在研究生处网站公示,并报校党委和省学联批准确定候选人提名人选,提交校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进行差额选举。

3.面试时间、地点:426日(周三)1400,求真学术报告厅。

附件:浙江传媒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报名表

  研究生分团委 研究生会

2023423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