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培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革故鼎新、追求卓越,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试行办法》(浙研教字〔20197号)规定,省研究生教育学会启动了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工作,现就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从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部门、个人,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值得推广借鉴的教学案例,均可申请认定“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

二、推荐名额说明

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认定实行限额申报,各培养单位申报不超过3项(超过1项须进行排序)。获得学校“研究生课程案例库项目”立项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推荐。

已被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认定的案例经申请,可直接认定为“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且不计入本单位名额内,无需排序,需提供入库证书或获奖证明扫描件等证明材料,并在汇总表备注中填写认定单位及认定时间。

三、材料提交

1.纸质材料(一式两份)。

(一)案例说明书。申请部门或个人撰写案例说明,向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认定申请,案例编写内容及格式参考详见附件1

(二)作者授权书。对案例授权确认后,需本人签字(手签),不可代签或使用签名章,授权书详见附件2

(三)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本表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排序并加盖公章,汇总表详见附件3

2.电子材料。

(一) 案例说明书。

(二) 作者授权书扫描件(手签)。

电子材料命名规则为:案例说明书/作者授权书_学校名称_申请人姓名。每个案例一个文件夹,命名规则为:案例名称_学校名称_申请人姓名。

四、其他

    所有材料需在2022530前提交到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逾期不予受理。联系方式:陈老师;行政楼609-186832649 271305004@qq.com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