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培养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量:

2016级研究生本人申请、各学院推选、研究生处审核,经学校优秀毕业研究生评审领导小组审定,报党委会会批准,决定推荐盛慧、张翰宁和张熠三位研究生为2018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的形式,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联系。地址:行政楼610;电话86832041。公示时间:2018315-2017321日。公示名单如下:

 

省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姓名

专业方向

性别

政治面貌

1

广播电视新闻学

群众

2

张翰宁

新闻与媒体管理

党员

3

新媒体传播

党员

注:优秀毕业研究生在离校前出现违纪行为并受处分,或因其他原因未获得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将被取消优秀毕业生研究生荣誉称号。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8315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