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招生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审核须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浙江传媒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于2021328-330进行,现将考生复试资格审核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材料清单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2.初试准考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带有“二维验证码”,来源地址www.chsi.com.cn/xlcx/bgcx.jsp

4.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有“二维验证码”,来源地址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www.chsi.com.cn/xlrz/

5.境外获得本科学历考生: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还须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本科学习期间成绩单(有校级教务部门盖章,往届生可由学校档案部门出具)

8.学习(含工作)期间获奖证明材料、科创成果证明材料

9.一寸证件照(电子版即可无需扫描)

10.《浙江传媒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1

11.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12.网络远程复试条件确认书(附件3

13.复试考生基本信息表(附件4)(电子表即可无需扫描)

(注意:复试考生基本信息表需要考生另在3231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一遍,和Excel表保持一致,一经填写,不得修改)

信息表二维码

二、材料提交要求

所有资格审核材料先提交电子扫描件原件在开学报到时一一核验,若有材料作假,将直接取消入学资格。

考生须在325日(周四)24:00前将所有材料打包发送至研招办指定邮箱: yzb@cuz.edu.cn。除材料913外,其他材料请依次连成1PDF文件,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复试材料汇总”,附件913为“准考证号+姓名+证件照/信息表”,邮件主题和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准考证号+姓名+研究方向”。

三、联系方式

如考生对复试资格审核有任何疑问,可拨打0571-86832041进行咨询。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1322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