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学科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十四五”省一流A类学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22   点击量:

各学科、学院(部)、研究机构:

为大力推进我校学科优化和内涵发展,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工程的通知》(浙教高教〔202266号)要求,现就组织做好“十四五”省一流A类学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及要求

根据通知要求,本轮组织申报省一流A类学科。申报学科须填报《“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建设方案》(附件2)及支撑材料清单(附件3)。根据现有学科建设基础(包括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创新平台、社会服务等),确定合理建设目标层次,并基于建设目标制定可操作、可评价的年度建设举措。要求建设方案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具体可行、组织保障有力。

我校省一流A类学科限额申报2项,需经党委会审议通过后上报省教育厅。

二、申报材料上交要求

各申报学科,请于827日前将《学科建设方案》及支撑材料清单纸质版上交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钱塘校区行政楼609-2),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20110989@cuz.edu.cn


联系人:范晓雪  电话:0571-86706226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十四五”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工程的通知

附件2:“十四五”省一流学科建设方案

附件3:支撑材料清单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2822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