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日常通知 -- 学科 -- 正文

关于召开浙江传媒学院首届学科建设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量: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研究机构: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抓“双一流”建设及申硕契机,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将于6月4日-5日在下沙校区召开浙江传媒学院首届学科建设大会,其中4日全天,5日上午半天,5日下午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研究机构自行组织研讨,并形成书面意见,于6月8日(周一)下午16点前交至行政楼609-2范晓雪处。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大会分主会场(下沙行政楼报告厅)和分会场,具体参会名单见附件2,附件3。

请各参会人员提前协调好工作安排,于6月4日早上8:20准时到相应会场签到,并在指定位置就坐。如因上课等原因不能参会,请各单位于6月2日下班前将请假名单(含部门、请假人员、请假时间段等信息)电子版发送至20110989@cuz.edu.cn,纸质版交至行政楼609-2范晓雪处。




附件1:浙江传媒学院首届学科建设大会议程

附件2:主会场参会人员名单

附件3:分会场参会人员名单

附件4:报告厅座位示意图


                                                         浙江传媒学院

                                                    2020年6月1日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