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赴杭州师范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8   点击量:

1217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副处长黄洁,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等科室主管一行五人赴杭州师范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丹宇、研工部部长金向华、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园朝及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邦卫处长对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目前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调研学习杭州师范大学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调研座谈会上,陈丹宇院长、金向华部长、王园朝副院长分别就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运行管理模式、招生管理、导师管理、研究生实践基地管理、论文管理、研究生奖助制度、信息化建设、团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培养经费、培养质量,奖助学金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