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姚争副校长率队赴河北传媒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520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争带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人事处、电视艺术学院等部门、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赴河北传媒学院调研。河北传媒学院李锦云校长对我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团一行先后考察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影视艺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详细了解各学院的教学设施和教学模式。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李锦云校长从文化底蕴、学科实力和办学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河北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姚争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现状等,双方到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传媒艺术类学科建设、博士联合培养项目、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及校内师资培育机制、绩效工资分配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