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6-19   点击量:

618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副校长张梁率队赴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莫干山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杰、莫干山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才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实地参观。

张梁对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两校区办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调研学习浙江工业大学在多校区办学、学科布局与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良好经验与做法。

陈杰代表浙江工业大学对张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总体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学科布局、校区建设规划与进展等情况。王才领详细介绍了莫干山校区高质量培育人才、科技、产业与空间融合发展的“环工大知识经济圈”建设和打造“浙北硅谷”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与相关职能部门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地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校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人员还就多校区办学模式、校区规划布局、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开展热烈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张梁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生公寓,对研究生公寓室内布局和功能区规划、校园网络基础化、智能化建设及多校区运行保障作了进一步了解。

浙江传媒学院党院办副主任杭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张邦卫、副处长黄洁、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曲绍祥、校园建设处处长姚则东、网络数据中心主任叶福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Copyright © 浙江传媒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 (党委研工部)  版权所有

中国 · 浙江 ·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